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特产礼品有哪些 北京哪些特产值得买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光顾,当然,出去旅游或者去游玩某个景点的时候,肯定少不了的就是品尝当地的美食了,除了美食还要买一些当地的特产,那么北京特产礼品有哪些呢?北京哪些特产值得买?

    北京有哪些特产
    北京有哪些特产

    在北京,常见的特产有很多,北京烤鸭,是北京全聚德烤鸭店的名食,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天下美味”而驰名中外。还有景泰蓝是北京特有的传统工艺品,得名于明朝景泰蓝年间,且以蓝釉为其特点,那么北京特产礼品有哪些呢?

    北京特产礼品有哪些

    特产礼品指的是当地的一些有特色的水果或者食物。像别的地方没有的一些可以食用的。像北京就有北京烤鸭,驴打滚,北京豆汁儿等等,北京牙雕把圆雕、浮雕和镂空雕等技法结合运用,融为一体,并从古代绘画、石雕、泥塑等艺术形式中吸取丰富的营养,逐渐形成了北京象牙雕刻。是非常适合赠与朋友的北京特色礼品。

    北京果脯,如果你想要为朋友带点北京的美美食的话,那么果脯可千万别错过,它也是北京特色礼品之一,北京果脯采用宫廷传统秘方,由鲜果加工精制而成,口味酸甜适中,爽口滑润,甜而不腻,果味浓郁。

    北京鼻烟壶,北京鼻烟壶也是北京特色礼品之一,它可是北京旗人的奢侈品额,在世界上,中国素有烟壶之乡的称誉,其中鼻烟壶以其精巧卓绝的制作技术,被称为集多种工艺之大成於一身的袖珍艺术品。

    北京面人,家里面如果有小朋友,可千万别错过这款北京特色礼品额,北京面人也称面塑,是一种制作简单但艺术性很高的汉族传统手工艺品。还有北京绢人,北京特色礼品有面人怎么可能少绢人,北京绢人是北京特有的一种汉族民间艺术品,以丝绢为主制成人形的民族手工艺品,有一千多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