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发水哪个牌子比较好 沙宣和潘婷洗发水的功效有哪些

    洗发水对于我们来说,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日用品,洗发水的品牌也大多数都听过并且用过,那么洗发水哪个牌子比较好?沙宣和潘婷洗发水的功效有哪些?

    洗发水哪个牌子比较好
    洗发水哪个牌子比较好

    快速消费品行业里,市场的需求不断在加大,许多快消行业也纷纷推出了新品,那么在洗发水产品中,洗发水哪个牌子比较好?

    洗发水哪个牌子比较好

    以下为洗发水产品中的十大品牌排行榜,从下面对排行可以看出,目前领先第一位的依然是老品牌海飞丝的天下呢。

    1.海飞丝;2.VS沙宣;3.PANTENE潘婷;4.CLEAR清扬;5.L'OREAL巴黎欧莱雅;6.Schwarzkopf施华蔻;7.Rejoice飘柔;8.Syoss丝蕴;9.LUX力士;10.AQUAIR水之密语。

    从以上可以看出,宝洁公司的几大洗发产品还都能够排在前十,也是相当不错了。

    可能大多数人一般都只听过宝洁公司的洗发产品,比如沙宣、潘婷、飘柔、海飞丝等等,耳熟能详,那么沙宣和潘婷洗发水的功效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沙宣和潘婷洗发水的功效有哪些

    沙宣和潘婷洗发水的功效有哪些?其实可以说她们互为朋友,但也存在一定的竞争,因为它们都来自同一个大家庭——宝洁。沙宣和潘婷它们都是宝洁公司旗下的产品,只不过各自奋斗的领域不同,各自的功效也有所不同。

    沙宣和潘婷洗发水的功效有哪些好
    沙宣和潘婷洗发水的功效有哪些好

    沙宣,宝洁公司品牌中的后起之秀,并于2013年4月9日,沙宣品牌以“世界终身成就奖”再次受到了遍布各地的发型师的关注。潘婷,同为宝洁公司旗下的洗发水品牌,可以说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了,1947潘婷品牌在瑞士诞生,60年代,潘婷发展到了美国,直至1986年,潘婷终于登上了亚洲市场的舞台。

    沙宣清盈顺柔洗发水的功效主要是清爽不黏腻,头发细腻顺滑;增加秀发弹性,滋润发根;修复毛发的毛躁分叉,让头发充满质感。

    潘婷洗发水只要功效在于修护损伤头发,并致力提供修护方案,使得损伤的头发能够重获新生;其中含有的PRO-V维他命原能滋养秀发,让发丝强韧并长效保湿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