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仁堂化妆品怎么样 同仁堂化妆品的价格一般多少

    对于市场上大多的化妆品产品来说,也许许多人都抱有疑虑的心态,就因为怕购买到假的仿造货,但是同仁堂为何不一样?同仁堂化妆品怎么样呢?还有同仁堂化妆品的价格一般多少?

    同仁堂化妆品怎么样
    同仁堂化妆品怎么样

    同仁堂,是通过远在北京的朋友才得以知道这个品牌,不久从北京带回来了同仁堂的珍珠粉,说是效果很好,一般她说好用的东西就绝不会有假的道理。那么同仁堂化妆品怎么样?同仁堂化妆品的价格一般多少?

    同仁堂化妆品怎么样

    北京同仁堂乃是中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了,它创建于1669年也就是清康熙八年的时候,自1723年就开始为皇帝供奉御药,历经八代皇帝。这样的经历是无可比拟甚至无可匹敌的。

    同仁堂化妆品的价格一般多少

    许多年一路风雨兼程,同仁堂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树立起了“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这也是为何同仁堂一直以来始终强大,始终无坚不摧的原因。而同仁堂化妆品则是同仁堂集团旗下的化妆品有限公司,而近年,同仁堂化妆品专攻现代时尚护肤的领域,已然成为护肤领域的领头羊。

    同仁堂的化妆品产品具有以下特色:1、不含激素;2、不含色素;3、不含防腐剂;4、不含酒精;5、经过过敏测试等五种。按照产品的功效分为美白、祛痘、抗皱、补水、防晒、面贴、体护等七种系列。

    同仁堂化妆品的价格一般多少

    同仁堂化妆品的价格一般多少,其实许多都是参差不齐的,因为功效各不相同,价格也会产生波动,正如一支仅有15g的同仁堂护肤品,活力保湿眼霜,售价就需要98元;一款同仁堂护肤品,雪莲醒肤面膜20g*5贴/盒,价格就在30元,所以不同功效价格不同。如果是选择购买套装的,那价格一般会在400元-600元左右,有的甚至需要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