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狗排名 世界上最贵的狗多少钱一只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狗,狗的地位早已上升到家庭的一份子,为了买到血统纯正的狗狗,很多人不惜花重金。而看了世界上最贵的狗排名,有人感叹价钱贵的离谱,狗比人的一条命还贵。可无论世界上最贵的狗多少钱一只,都有人愿意花钱买回家养着,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世界上最贵的狗排名
    世界上最贵的狗排名

    相信很多人都认为,世界上最贵的狗排名第一的肯定是藏獒。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而藏獒又是一种能和大熊猫相提并论的濒危动物。再加上一只纯种小藏獒的价格跟一辆豪车的价格差不多,而一只成年的藏獒约80万人民币,通体雪白的更值钱,价格在130万左右。

    我们不可否认藏獒的高身价,但它不是世界上最贵的狗,排名第一可还轮不上藏獒。狗狗的血统在很大程度上都影响着它自身的价值,血统越正,价值越贵。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世界上最贵的狗排名,一般人还真养不起,看完你就明白为什么这么多土豪要养名犬了!

    世界上最贵的狗排名

    1、捷克狼犬,无价;2、萨摩耶犬,4000~10000美元;3、藏獒,最高7000美元;4、罗威纳犬,高达6000美元;5、法老王猎犬,高达5500美元;6、秋田犬,约4500美元;7、阿沙瓦犬,约3000美元以上;8、秘鲁印加兰花犬,高达3000美元;9、罗秦犬,约3000美元;10、萨路基猎犬,约合2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