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IS品牌化妆品怎么样 WIS最新推出的产品是那款

    第一次看到WIS时,是在微博上,看到视频才开始得知这个品牌的,我觉得可能大部分的美眉也都是通过这样的途径得知的,那么WIS牌子的化妆品怎么样?WIS最新推出的产品是哪款?

    面膜化妆品牌子有哪些
    面膜化妆品牌子有哪些

    在我印象中WIS一直以来都是网红经常在微博上推荐的一款产品,人称网红化妆品,WIS以网红推广的这样一种形式将WIS的产品迅速打进了中国的化妆品市场。

    WIS品牌化妆品怎么样

    品牌名WIS的起源来自于欧洲一个古老的单词WISSENSCHAFT,意为“科学”,是与瑞士合作开发的药妆品牌,引进瑞士的先进技术和原料来做化妆品,WIS其中含有的深海活性成分,是具有极具修复损伤肌肤能力的液体,它是从深海生物提取而出的液体。

    最新推出的产品有哪些
    最新推出的产品有哪些

    WIS一直秉持着“给自己更好的!”的品牌Slogan,主要致力于痘痘、粉刺、黑头、粗大毛孔、油光以及痘印等提供快速修复和改善肌肤的方案。WIS的主打产品是WIS祛痘净化凝胶和祛黑头的产品,即吸附黑头鼻膜套装,旗下的WIS祛痘洗面奶、小希泡沫洗面奶和WIS亮颜润肤面膜都是清洁补水润肤功效不错的产品。

    WIS最新推出的产品是哪款

    WIS终于有推出新品了,据说这次的新品无论是从功效或是包装上面和以往都不大一样,功效甚至是更上了一层楼,接下来就为您揭晓这款WIS最新推出的产品。WIS最新推出的产品名为“三重玻尿酸原液”,是WIS目前全网热销的单品,目前全部的热销价格为139元18ml,拥有3补水保湿的强力功效以及有效淡化痘印,修复损伤肌肤的功效。

    炎热的夏天、干燥的空调房里,水分的缺失是相当巨大的,而三重玻尿酸原液则可以帮助你在防嗮的同时还能做好补水的工作,只需往防晒霜里滴几滴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