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厨宝价格是多少 小厨宝哪个品牌好

    随着很多科技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进入人们的生活,小厨宝应该现在有很多家庭都在使用,专为橱柜设计的产品,那么小厨宝哪个品牌好呢?还有小厨宝价格是多少?

    小厨宝品牌
    小厨宝品牌

    小厨宝是浙江康泉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的电热水器品牌,目前小厨宝分储水式和即热式两种样式,储水式小厨宝的优点是用料实在、做工较好,但体积笨重占空间,而且受储水量的限制,而即热式小厨宝即开即热,随开随用,而且用多少烧多少,比较省电,也不占体积,那么小厨宝价格是多少呢?

    小厨宝价格是多少

    储水式小厨宝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功率较小,一般不用担心电负荷的问题,一般购买小厨宝时,价格是不包括安装时的进水管、出水管和接头的,小厨宝的价格大概在二三百左右,即热式的用的人比较多,一般直接开就能够用了,并且用量可以随时调节的。

    AO史密斯EWH-6B26升上出水小厨宝价格1058元,海尔电热水器FCD-X6.6上出水价格450元,热恋FDL-XC01-1即热式小厨宝价格328元,万家乐D6-S001B价格299元,阿里斯顿B10BE1.2小厨宝价格618元。

    小厨宝哪个品牌好

    1、海尔,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2、史密斯,美国热水专家,家庭中央供热水系统的倡导者,打造了业内首个低碳节能热水器研发/生产基地,高品质热水器供应商。

    3、美的,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