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温饭盒价格是多少 保温饭盒能保温多久

    饭盒是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的餐具,对于上班族或者是外出带吃的,这都需要用到饭盒,不过普通的饭盒已经不能够满足一部分人的需求,普通方和装的食物温度会慢慢冷却,所以常常都不能吃到热的食物,不过保温饭盒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那么保温饭盒有哪些,保温饭盒价格是多少呢?

    保温饭盒好吗
    保温饭盒好吗

    保温饭盒是在普通的饭盒外加设了保温外壳,有内外两层中充填泡沫塑料,再在内层镀以金属薄膜构成。从传导、辐射、对流三个方面减少热量的损失。又在饭盒和外壳之间加装一电加热装置,补充热量的损失,使饭菜保持在一定的较高温度,那时尚外观,轻便携带的保温饭盒价格是多少呢?

    保温饭盒价格是多少

    保温饭盒价格是多少,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价格也都不同,还要看是什么材质的,一般的保温饭盒也就几十块钱,双层的一百到两百不等。现在好一点应该是不锈钢保温饭盒,一个的价格是五六十块,24小时保温的饭盒价格是75元。

    所以保温饭盒价格是多少,有贵有便宜的,大概几十块到几百块左右。容量也是影响价格的因素之一,一般80以上价格的保温小饭盒都还可以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保温饭盒能保温多久

    一般的保温饭盒的保温时间是三个小时,质量好的可能会达到五个小时。这个都是要看保温饭盒的质量和外界的温度所决定的。保温饭盒的保温功能当然是保温时间越长就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