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旅游攻略 去厦门旅游需要花费多少钱

    当你询问一个人他的爱好是什么的时候,我发现里面总会包含着一个词,就是旅游。大多数人都喜欢旅游,我也不例外,下一站就是厦门,于是开始整理起厦门旅游攻略来了,还有一个就是去厦门需要花费多少钱?

    厦门旅游必备指南
    厦门旅游必备指南

    大家常说,多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其实这样的说法引发了不少旅游爱好者的强烈愿望,但是说着容易,当开始实行时,总有那么几个绊脚石!

    厦门旅游攻略

    我们总在即将要准备开始愉快的旅程的时候,身边总能出现几个绊脚石把你摔得心灰意冷,就比如我,去了两次没去成!第一次在去年的暑假,火车票都买好了最后闺蜜告诉我说,她那几天突然有一场去南京的演出,完蛋!票退了!还有一次,那就是今年,在结束了毕业考试之后决定去趟厦门,顺风车就在启程的前天预约好了,于是晚上才发现,撞上个厦门的金砖会议,住房没了!完蛋!只能取消预约了!所以啊!还是赶紧来看看我的厦门旅游攻略吧!

    一、旅游时间:其实厦门在任何时间都适合去,夏天或冬天,因为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大多都只有这两个季节有时间,但是国家法定节日本人并不建议去。

    二、选择节省时间又能节省金钱的交通工具:比如路线一,坐火车到最近的能坐到厦门的高铁站,路线也就是火车——中转站——高铁——厦门。这是较为节省时间的,但就是贵点,也有点奔波。路线二,坐火车直达厦门,这就便宜点,但如果你选择硬座或者无座,时间就比较长,一般都要12个小时多一点,如果选择二等座,那就贵几十块钱,时间大概在三个多小时左右。

    三、选择住处:一般我们去旅游都是穷游,所以总会找一些青年旅社或者客栈之后的住处,价格便宜,而且环境又好,客栈很漂亮的,很有情调也很别致,如果你选择了客栈,我相信你会不虚此行的。客栈价格一般在90元以内一天,最便宜的能去到50元的呢,就看你找的位置在哪而已。

    四、选择需要去游玩的厦门几大景点:比如最著名的鼓浪屿、南普陀、厦门环岛路、胡里山炮台、厦门大学、厦大白城沙滩、五老峰、万石植物园、曾厝垵。

    五、你去厦门不能不知道的几道美食:烧肉粽、碗仔粿、炸五香、鱼丸汤、海蛎煎、土笋冻、沙茶面、烧仙草、花生汤、厦门馅饼。

    六、自然就是准备几件好看的衣服帽子啦!

    厦门需要花费多少钱

    因为我们大部分选择穷游,也是为你省钱的方式,所以一般去厦门需要花费多少钱?这里给你预算预算。

    车费:选择路线一:来回车费大约400元;路线二:来回车费大约204元左右。

    住处:选择旅社、客栈、民宿:最多90元/天(可两人一间房,价格就很便宜了);选择酒店:大概135-200元左右不等/天。

    景点门票:有些景点是不需要门票的,有些景点要门票但也不贵。就看你游玩的景点多不多,一般你把以上的景点都游玩了一遍,那也只需要150-200元左右。

    美食:这需要看你个人食欲啦!

    以上便是去厦门需要花费的大概费用啦,希望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