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恐龙蛋水果多少钱一斤 恐龙蛋水果一颗多少钱

    恐龙蛋水硅大家有吃过吗,想必有很多人吃过,不过提起恐龙蛋这个名称有很是陌生吧,那么恐龙蛋水果究竟是什么水果呢?恐龙蛋水果多少钱一斤,还有恐龙蛋水果一颗多少钱?

    恐龙蛋水果价格
    恐龙蛋水果价格

    美国水果杏李又名恐龙蛋,为顶级加州蜜李的一种,这种水果的英文名叫做“pluot”,是布林和杏杂交而成的水果,其果色泽艳丽,芬芳馥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在我国市场的进口果区,就可以看到这种有珍果销售,那么这恐龙蛋水果多少钱一斤呢?

    恐龙蛋水果多少钱一斤

    恐龙蛋水果远远望去有点像布林,但据经营者介绍,这是来自智利的恐龙蛋,也就是杏李。恐龙蛋水果多少钱一斤,现在每公斤批发价格为20元/公斤,零售要15元以上了,比起其它进口果,这个价格不算贵,主要销往超市等一些场所。目前市场的恐龙蛋销售量比较稳定,价格平稳。

    恐龙蛋水果果中富含维他命,矿质元素、胡萝卜素等成份,有补充人体营养,保护视力、抵御病毒等保健功效,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增加食欲,是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药理证实,它有显著的利水降压作用,并可加快肠道蠕动,促进干燥的大便排出,同时也具有止咳祛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