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款好用的粉底液介绍 粉底液可以遮掉瑕疵吗

    在某一段时间里,“伪素颜”这个词很火,而要做到像没上妆一样的效果的话,一款好用的粉底液就可以满足大家这个需求了。这样一说,相信喜欢化妆的朋友马上就会问好用的粉底液有哪些了。别急,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五款好用的粉底液,让大家的肌肤看起来像没化妆的一样。

    粉底液什么牌子好
    好用的粉底液推荐

    说到好用的粉底液,有的人就会想到露华浓的24小时不化妆持久粉底液了,这款粉底液受到很多人的称赞,首先自然是其效果好,涂抹到脸上后很服帖,妆效持久时间长,遮瑕效果也不错,然后价格方面也很亲民,所以是不少人眼中好用的粉底液之一。

    第二款就是兰蔻的奇迹薄纱粉底液,这款粉底液如其名字一样,质地很轻盈细腻,所以透气度以及跟肌肤的贴合度都很高。接着,第三款好用的粉底液是CPB肌肤之玥的亮润粉霜,这个品牌在日本可以算是高级品牌,而这款粉底霜就是其最知名的产品之一了。

    然后好用的粉底液还有海蓝之谜粉底霜,这款也是各地名媛都会选择的粉底产品之一,质地舒适,遮瑕效果也不错,重点的是对肌肤的滋养作用也很明显,因而也有人将其当做保养品。最后一款好用的粉底液就是巴黎欧莱雅的绝配无暇粉底液了。

    这款粉底液添加了透明质酸跟独特的保湿因子,所以上妆后效果自然持久,同时还能够对肌肤起到保湿的作用,因而也是好用的粉底液之一。像这些粉底液或是粉底霜都是有一定遮瑕作用的,不过如果主要用来遮瑕的话,建议还是用专业的遮瑕产品效果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