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卡的功效与作用 玛卡价格多少钱一斤

    玛卡有很多人都听说过吧,以为据说玛卡具有很大的营养成分,还能强身健体,所以一直被人们当作保健品来食用呢,那么玛卡的功效与作用究竟有哪些呢?玛卡价格多少钱一斤?

    玛卡的功效与作用

    玛卡主要出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和中国云南丽江,是一种十字花科植物,是一种纯天然食品,营养成份丰富,含独有的玛咖酰胺和玛咖烯对平衡人体荷尔蒙分泌有显著的效果。玛咖有抗疲劳,补充体力,改善睡眠,抗更年期,活跃生育,增强记忆等功效。而且玛咖是男女都适用的,对女性的更年期综合症也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玛卡价格多少钱
    玛卡价格多少钱

    玛卡的功效与作用中就有很多,由于玛卡中含有多种均衡合理的营养成份以及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次生代谢产物,因此,玛卡具备多种保健和治疗功效与作用,传统上可用于增强精力、提高生育力、治疗更年期综合症、风湿症、抑郁症、贫血症,另外,它还具有抗癌和抗白血病等作用。

    玛卡含较高量的铁,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锌、牛磺酸等成分能明显对抗疲劳,增强肌肉耐力,抵抗运动性疲劳,帮助坚固免疫系统,提升机体抗病力,对抗疲劳,增强精力、体力,改善贫血症状。使肤色看起来更年轻,精气神更足。还能补充体力,提高睡眠、抗更年期、活跃生育、增强记忆等作用呢。

    玛卡价格多少钱一斤

    玛卡价格多少钱一斤,黄玛卡小果一斤市场价60元左右,品质好的大果一斤120元左右;紫玛卡干果一斤市场价80元左右,品质好的大果一斤150元左右,黑玛卡小果市场价一斤100元左右,品质好的大果一斤200元左右。云南丽江玛咖黄玛卡干果一斤价格是60至90元,价格高低和玛咖产地、大小、等级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