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驾照多少钱 考驾照一般需要多久时间

    目前,开始学车的人越来越多,大到中老年人,小到18岁以上青少年,据消息,未来学车考驾照的价格将会越来越高,甚至还有许多后续的花费,现在考驾照多少钱?考驾照一般需要多久时间?据了解,未来学车费用将只涨不降,想要学车的也纷纷报了名,那么考驾照多少钱?

    考驾照多少钱

    考驾照是为了获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考试,考试科目内容及合格标准全国统一,该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道路驾驶技能及文明驾驶相关知识三个科目四项考试。

    考驾照多少钱
    考驾照多少钱

    2015年7月22日,新规定考驾照费用不得超过3千8元,违者罚200万。实行“一口价”政策。如拿C照,最高缴费标准为3830元。除此之外,驾校如若额外加收费用,将被处以最低5000元、最高200万元的罚款。

    考驾照一般需要多久时间

    考驾照的基本流程:填写表格、身体检查、受理、缴费、考试、制证等。走完全部流程,那考驾照需要多久?

    考试科目内容和合格标准是全国统一的,不存在省份之间的区别,考试顺序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依次进行,前一科目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后一科目的考试。

    也就是说科目一之后第10工作日才能考科目二,满10个工作日之后才能报考科目三,再满10个工作日才能报考科目四,最快也要40天左右的时间,如果期间哪个科目没有合格,那就需要重考,所以考驾照需要多久还要看个人,最快也就40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