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植头发多少钱 种植头发多少钱一根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有脱发的现象,当然在很多人年轻的时候压力过大,或者某种原因也会产生脱发,头发变得秃顶或者是稀疏就会让人看起来不那么美观,整个人也显老,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想着去种植头发,不过种植头发多少钱呢?

    种植头发多少钱
    种植头发多少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由于头发过于稀疏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自身形象,因此选择进行植发手术,种植头发多少钱一根,如果你去不同的植发机构,得到的答案肯定会不一样。

    种植头发多少钱

    这需要根据患者所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来决定,用毛囊单位数量乘以每个毛囊单位的手术价格即可。按照FUE无痕植发技术,每个毛囊单位价格10元来计算的,因为有人脱发面积大,有人脱发面积小,所以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不一样。而且所选择的技术也不一样,也会造成单价的不同。

    一般来说种植头发是10元左右一根,还有就是术前血液检测费用150元,材料费300元,包含术后消炎药和手术敷料费用。一般种植头发均价是2.3万元左右,还有植发根据每个人的脱发情况和面部特征、个人要求给你设计好发际线或者划出植发区。每个人具体情况不同,价格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