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剖腹产要花多少钱 剖腹产费用大概多少

    很多的准妈妈在宝宝即将要出世的时候都会选好医院顺产或者是剖腹产,一般剖腹产是适合难以顺产的妈妈,因为在分娩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孕妇或者是胎儿的一些原因才去采取剖腹产的一种手术,那么剖腹产要花多少钱呢?剖腹产费用大概多少?

    剖腹产费用
    剖腹产费用

    剖腹产手术也是需要有手术指针,比如羊水过少胎盘老化胎儿宫内窘迫或者母婴疾病等等,没有手术指针是不可以剖的,除非是身体非常不好,不然就还是坚持顺产为好,不过需要剖腹产的妈妈肯定想了解剖腹产要花多少钱,还有包括在内的费用了,那么究竟这剖腹产要花多少钱呢?

    剖腹产要花多少钱

    剖腹产的费用一般是在5000元以上,如果有医保或者新农合的话,会报销一部分。但是其中麻醉的部分和止痛泵是不在报销的范围内。剖腹产手术的费用要视医院的等级,地区物价水平的差异,具体地方的不同,医院的不同,收费标准可能是不同的,市级医院的剖腹产正常情况下是5000元左右的,县级医院是3000元左右的。

    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有的可能刚进入医院就手术,有的可能进院后几天才手术,有的不仅要作剖腹产,而且在产前或产时产后要处理比如妊娠高血压,胎儿宫内窘迫等多方面的病情,所以其费用可能即使在同一个医院也不会相同的。即使是同一家医院,也有不同的价格选择的,一般在四千到八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