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文游戏全网禁售 淘宝上哪些日文游戏买不到了

    在国内,应该是有不少日本动漫迷的,而近期一则关于日文游戏全网禁售的消息,可能就会让这些动漫迷们“大惊失色”吧,很多人或许对于日文游戏全网禁售一事还不是很清楚,那么下面就来看看那些关于日文游戏全网禁售的相关报道。

    日文游戏禁售
    日文游戏禁售

    据了解,在北京时间8月4日时,淘宝数码家电官方公告区发布了一条标题为“淘宝电玩-关于日文游戏全网禁售通知”的新通知,刚开始不少网友对于日文游戏全网禁售一事的真假还无法确定,但后来询问之下,才知道淘宝确实是在进行日文游戏全网禁售的相关工作了。

    在淘宝发布的官方公告中,可以看到其表示根据相关部门的规定,现让所有游戏软件及游戏软件平台卖家对店铺类日文软件商品进行整改,一切相关的游戏软件商品的图片、标题、详情页都不能出现语言版本为日文的版本信息。

    而卖家的整改期是8月4日-8月8日,逾期整改或是未达到整改要求的商品都将会进行系统下架或删除处理。而日文游戏全网禁售一经确认后,可以猜测像PS系列、XBox系列以及任天堂系列等的主机类游戏受影响最大。

    所以喜欢动漫并且有在淘宝上买日文游戏习惯的朋友们,现在应该知道日文游戏全网禁售的详细内容了吧,那么在整改期过后,大家就不能在淘宝上买到日文游戏了。不过,对于日文游戏全网禁售一事,既然有规定出来了,那我们也只能好好遵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