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明锐和朗逸哪个质量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可以买车了,但是关于车的品牌还是欧很多的,常常大家都会拿朗逸和明锐来比较,那么朗逸和明锐哪个好呢?明锐和朗逸哪个质量好?

    朗逸和明锐区别
    朗逸和明锐区别

    明锐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不仅秉承了斯柯达百年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也根据国内车主实际需求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人性化设计改良,朗逸由上海大众生产,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相比之下朗逸和明锐哪个好呢?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

    外观方面,明锐和朗逸都采用了自家家族式设计,造型虽有所区别,但是也各具特色。明锐圆润的设计给人一种很亲民的感觉,细节修饰十分到位;朗逸更是结合了大众家族的经典式设计,外型沉稳大方,历经时间的考验。

    明锐2017款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尊行版可选装氙气大灯,全系匹配转向辅助照明系统,朗逸顶配采用氙气大灯,U型日间行车灯,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在尾灯的设计上,明锐采用了C型LED灯带,亮度更高更加下醒目,辨识度也十分强烈,朗逸更是不示弱,同样是用的LED光源,光带设计也十分前卫。

    朗逸和明锐哪个好,其两个品牌的车都在10万到18万之间,整体来说朗逸质量稳定,小毛病也不多,日常使用车主评论是非常省心。朗逸的舒适度得到了车主的认可,怠速安静,行驶中各类噪音控制到位,时速70公里时车厢内依然比较安静。座椅形状很人性化,贴合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