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住宿哪里便宜 北京的旅馆可以砍价吗

    北京作为国家的首都,还是令不少人向往的,相信很多人有机会的话,都会想去看看北京的天安门、故宫等知名景点,但出门游玩,住宿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尤其是像北京这样地价总是高得令人望尘莫及,因此大家如果真的准备去北京游玩,那么北京住宿哪里便宜应该是会考虑的问题吧。

    北京住宿推荐
    北京住宿价格

    要说北京住宿哪里便宜,据相关游客经验介绍,一般多数人都是选择在前门、大栅栏附近住,离景区、地铁站都是比较近的,所以比较方便,而且这两个地方附近的宾馆也比较多,所以有选择的余地,因此北京住宿哪里便宜,一般都是建议住宾馆或家庭旅馆这些的。

    像如果要住好一点的酒店,那么北京住宿哪里便宜,选择一些经济型的连锁酒店也还可以接受,像七天、如家、汉庭等,这类快捷酒店在网上提前预订房间的话,有可能也会有不小的优惠,所以北京住宿哪里便宜,这些费用比较适中的酒店也是可以考虑的。

    还有的人对北京住宿哪里便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这些人表示北京有不少的青年旅社都很不错,价格很便宜。所以总的来看,北京住宿哪里便宜,可以选择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像一般宾馆的话,一晚也就一百多来块钱,已经足够满足大家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了。

    而且有些旅馆是可以砍价的,有游客就表示会说的人,有时候能把住宿费砍掉10%呢。所以,要想知道北京住宿哪里便宜,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自己想去的景点去选择的,而有些离景点近,交通也比较方便的地方的住宿费用也是比较实惠的,这就得看大家自己的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