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世界十大名表排名 名表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戴手表的人肯定对手表是有一定的了解的,现如今戴手表已经不是仅仅关注时间这么简单了,手表还是一种气质和品味的象征,那么关于名表又有多少人知道呢?2017世界十大名表排名有哪些?

    2017世界十大名表
    2017世界十大名表

    世界十大名表指世界十大顶级钟表品牌,很多关于表的准确的时间、精密的机械、优美的造型、身份的象征、高贵的价值都是有一定的比较的,在瑞士的制表的历史长河中,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制表品牌,而且有很多表的品牌名称都非常深人心,所以一起看看2017世界十大名表排名有哪些吧。

    2017世界十大名表排名

    1、百达翡丽,一个非常传奇的制表品牌,以制造超复杂钟表而闻名。它奉行限量生产,每年的产量只有5万只。表平均零售价达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

    2、爱彼,瑞士著名制表品牌,每一款爱彼作品都将品牌百年的精湛技艺浓缩于其中,正是工匠大师们的不懈投入,方才呈现出品牌超凡卓越的心血结晶。

    3、江诗丹顿,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厂之一,每一款均代表了瑞士高级钟表登峰造极的制表工艺,体现了江诗丹顿在世界钟表业界卓尔不群的地位,及其对技术和美学的追求。

    4、宝玑,宝玑是最古老的手表品牌之一,品牌的创立时间要略晚于江诗丹顿。宝玑手表深受皇族垂青,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和玛利皇后都是宝玑的推崇者。

    6、宝珀,被誉为“现存历史最悠久的瑞士手表品牌”,是瑞士历史上最悠久的腕表品牌,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注册的腕表品牌。

    7、积家,是一家位于瑞士勒桑捷的高级钟表制造商,不仅将精确计时技术和精湛艺术天赋进行糅合统一,对整个制表业的发展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8、伯爵,一直以自产机芯而闻名后来从传统手表转型为珠宝手表品牌,在品牌转型后,伯爵没有荒废机芯制造技术。成为珠宝手表品牌中,机芯制造水平最高的品牌。

    9、芝柏,两个多世纪以来,芝柏表的创意源源不绝,全赖背后无数超卓的制表工匠,代代相传,努力不懈,使其优良的制表传统得以发扬光大,达至今日举世推崇的地位。

    10、劳力士,)是瑞士著名的手表制造商,劳力士手表的设计本着庄重、实用、不显浮华的风格,受到大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