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测温仪哪个牌子好 红外测温仪多少钱

    测温仪也就是温度计的一种,在很多方面它的作用还是很大的,而且在操作上也比较方便,那么应用广泛的测温仪哪个牌子好呢?不同的测温仪价格上贵不贵?红外测温仪多少钱?

    测温仪牌子
    测温仪牌子

    用红外线传输数字的原理来感应物体表面温度,操作比较方便,特别是高温物体的测量。应用广泛,如钢铸造、炉温、机器零件、玻璃及室温、体温等各种物体表面温度的测量。目前用得比较多的是红外测温仪,那测温仪哪个牌子好?

    测温仪哪个牌子好

    雷泰,世界著名的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产品专业生产企业。

    2、福禄克,丹纳赫集团旗下,全面测量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专注于电子测试工具生产和销售的跨国公司。

    3、德图,仪器仪表界高品质典范,全球便携式测量仪器设计、开发、制造领域领先者。

    4、菲力尔,创新型感应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热成像技术领导者,专注于设计、开发、生产、营销和推广用于增强态势感知力的专业技术。

    5、爱光,美国著名红外测温仪器类制造商福禄克公司旗下品牌,提供完备的温度测量解决方案,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

    6、优利德,从事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及其零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7、欧普士,源于德国的知名品牌,Micro-Epsilon集团的重要成员,致力于非接触测温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展的高科技企业。

    8、希玛,测试测量仪器知名供应商,致力于红外测温仪、测振仪、声级计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9、胜利,以研制VICTOR10系列过程仪表校验仪而享誉业界,专业从事数字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经营的企业。

    10、华盛昌,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集专业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类测量仪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红外测温仪多少钱,红外线测温仪一般价格在五百元左右的,家里有一个红外线测温仪测量体温是比较方便,安全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