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柜式空调价格表 柜式空调哪个牌子好

    夏季的到来空调是非常畅销的,当然空调的品牌那么多,不同的款式都有不同的价格,那么柜式空调使用的人群也是不少的,那么柜式空调价格表中有哪些呢?柜式空调哪个牌子好?

    柜式空调品牌
    柜式空调品牌

    柜式空调是分体式空调的一种,普遍用于家庭及小型办公室,柜式空调具有功率大、风力强等优点,价格起点也相对要高一些,通常适用于较大面积的居室,那么柜式空调价格表有哪些?

    柜式空调价格表

    柜式空调的制冷效果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点,一般客厅或者主卧每平方米需要150w左右的制冷量,而30平米的面积需要4500w的制冷量,所以在选购是可以根据房子的面积来选择。大金FVXF272PC-W价格15000元,长虹KFR-72LW/DAW1+A1价格5999元。

    还有不同的品牌价格也是有差异的,统帅KFR-50LW/10PAQ12TU1价格4499元,海信KFR-72LW/EF18N-N2价格5599元,美的KFR-72LW/WPBA3@价格6649元,海尔KFR-72LW/09JAA13价格5299元。

    柜式空调哪个牌子好

    1、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品牌,技术成熟,质量也相当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好,格力空调是做空调出身的,熟话说术业有专攻,格力在制冷方面的技术确实很好。

    2、海尔空调,海尔的空调不错,服务堪称一流,且机器质量有保障.制冷快,热效率高,能兼顾外观,费用,变频,无氟Haier起家就是做制冷的,而且是中国第一个世界名牌,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都有制造。

    3、美的空调,的空调本身的质量就很优质,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和微波炉产业链,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