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载吸尘器价格 车载吸尘器多少钱一个

    车早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的标配交通工具了,当然有了车之后,养车护车肯定是少不了的一项工作,不过车的空间不大,在日常的洗护当中难免有些地方打扫不干净,所以这时车载吸尘器就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作用,那么车载吸尘器价格是多少呢?

    车载吸尘器怎么样
    车载吸尘器怎么样

    车载吸尘器,顾名思义,车载吸尘器就是放在车上使用的吸尘器。不同地方是需要使用不同吸头来除尘,车内有很多死角,地方狭窄,不易清洁,必须有特定的吸头针对缝隙,座垫等等进行吸尘清洁,那么车载吸尘器价格贵吗?

    车载吸尘器价格

    市场上车载吸尘器价格凌乱,没有统一的标准,大致是50至500元区间内,不过也有特别贵的或便宜的。众多车载吸尘器品牌中,百得价格比较贵,价格超过500的主要也是百得的车用家用两用吸尘器。

    派尔福风劲霸两个品牌产品价格大多在300至500之间,属于中高档产品。斯尔曼特,尤利特等品牌主推200-300元的产品。价格在100至200之间的代表产品就是非常爱车了。100以下的低端产品就很多了,立飒占据很大市场。

    车载吸尘器多少钱一个

    如今的汽车用品市场上,吸尘器的品牌众多,功率在300瓦以上的车载吸尘器,不仅对逆变电源要求高,该档次的产品价格也比较贵。100瓦至300瓦的车载吸尘器吸力高,其功率大大超过传统车载吸尘器,使用效果也比较突出,多数产品价格在400至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