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服务费取消 银行柜台手续费是多少

    每次去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有些服务总是药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的,这么久以来,大多数人也对银行柜台的收费有一定的了解了,不过随着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好消息就是即日起银行服务费取消了,那么银行柜台手续费是多少呢?

    银行服务费取消

    国家发改委、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6项银行柜台手续费。通知规定,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等。相关措施实施后,预计每年可减轻客户负担61.05亿元。

    银行柜台手续费
    银行柜台手续费

    8月1日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现役军人、文职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及其随行家属,可凭相关身份证明,在铁路车站购票、候车时可按规定享受“军人依法优先”服务,享受优先政策的随行家属原则上不多于2人,不需要出具与军人的关系证明。

    银行柜台手续费是多少

    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各商业银行通过异地本行柜台(含ATM)为本行个人客户办理取现业务实行免费,各商业银行应通过其网站、手机APP、营业网点公示栏等渠道,以及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主动告知提示客户申请指定免费账户。

    客户未申请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其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