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惠浦净水器怎么样 爱惠浦净水器哪款好

    因为水的污染严重,所以净水器的出现非常受欢迎,可是市场上的净水器那么多,很多品牌的都层出不穷,到底哪个牌子的好呢?爱惠浦净水器怎么样,爱惠浦净水器哪款好呢?

    爱惠浦净水器哪款好
    爱惠浦净水器哪款好

    任何牌子的净水器都有好几种处理水的方式,爱惠浦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因为它是最早进入中国的进口净水器品牌。爱惠浦的品种也很多,针对用途不同,性能也有所区别。那么到底这爱惠浦净水器怎么样呢?

    爱惠浦净水器怎么样

    爱惠浦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滨特尔水集团的旗下品牌之一,爱惠浦净水机是众多净水机品牌当中的一个,具有70年的时间了,拥有多个发明专利,产品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畅销产品。

    爱惠浦净水器结构简单。相比国内美的、沁园净水器更简单,大部分的爱惠浦净水器只有一个滤芯。没有多级过滤滤芯,不需要接电,又省电方便。用于厨房用水很不错,比如洗脸、刷牙、洗面、洗菜、冲奶粉、煲汤、做饭、冲咖啡等,口感好。

    爱惠浦净水器哪款好

    爱惠浦净水器的价格以低档为主,价格区间大都在800至1500之间,爱惠浦净水机的型号主要有:H-100,H-104,4DC,4K,OW4等主要几款,H100处理量为1500加仑,特点为活性炭,采用多褶附滤体,石灰抑制器,可以有效抑制水垢,H104处理量为1000加仑,特加添加强化除铅功能,是一款加强去除重金属铅的款式,适合铅含量偏高的地区或工业区家用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