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条件 在北京买房能落户吗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每年的北漂和在北京打工的人都不少,在众多的外地人打工多年之后也想在北京买房安居落户,但是这也是需要条件的,那么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条件是什么呢?在北京买房能落户吗?

    在北京买房条件
    在北京买房条件

    北京作为首都是外来人口密集之地,无数的年轻人背井离乡来到这座城市,很多人的梦想便是扎根北京,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建立自己的家庭,成就一番事业。那么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条件是怎么样的呢?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条件

    简单来说非京籍户口的外地人要在北京购买70年产权的房子,首先要满足连续5年的社保或个税缴纳,社保缴满5年是指自买房申购月起,之前连续满60个月,个税则是自申购买房当年往前推连续5年,每一年有一个月缴纳个税即可。

    原则上外地人在北京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在京购买二套房的非京籍家庭则需要夫妻二人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如果您在北京以外的地方贷款买过一套房,并符合以上条件在北京再贷款买房,首付款要百分之六十以上,包括百分之六十,贷款利率上浮百分之十,如果你没有北京户口,也没有5年及以上的纳税或社保证明,就算有再多的钱,你都没办法在北京买房。

    在北京买房能落户吗

    购房入户政策是指凡一次性或分期在指定区域区购买建筑面积达到一定标准的成套商品房,购房人或其家人迁入购房地,允许其办理入户手续。必须是在试点城镇有合法固定住所和稳定生活来源的外地人员,得在试点城镇进行一定比例的投资,受聘于试点城镇企事业单位有突出贡献的具有专业职称的科技、教育、管理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