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抹花露水被引燃 大品牌的花露水安全性高吗

    炎炎夏日,蚊虫多出没,于是不少人就会在家中备上一两瓶花露水。然而,像近期又有关于抹花露水被引燃的事故发生,这不禁使得让那些喜欢买花露水来用的人感到担忧。那么抹花露水被引燃是怎么回事?选择知名度高的大品牌的花露水会不会更安全一些?

    花露水有毒吗
    花露水有毒吗

    在花露水使用过程中,最容易的就是出现类似抹花露水被引燃的事情了。然而由于花露水防蚊止痒作用不小,因而还是成为不少人的驱蚊神器。就在近期,有一个小女孩就因为自己哥哥的不小心而导致了抹花露水被引燃的意外。

    据该女孩母亲表示,当时自己的女儿脖子上刚涂了花露水,而自己九岁的儿子正在把弄着打火机,一不小心,女儿脖子上涂了花露水的部位就被严重烧伤了,而经医生鉴定,孩子的头部可能永远抬不起来了,另外后期的治疗费用也会很高。

    相信大家看到抹花露水被引燃这样的事,应该都会感到震惊,尤其是还有不少人是不知道花露水靠近火源是有多容易引燃的。由于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乙醇,燃点很低,因此属于易燃易爆的产品,大家在使用时,是要千万注意这个问题的。

    同时,看到抹花露水被引燃的事故总时不时的发生,有消费者就表示是不是买大品牌的花露水就不会这么危险了,其实,买正规的花露水质量是比较有保障的,但是也改变不了其易燃的特性。因此,只能提醒大家,在使用花露水的时候,远离一切可能引起其燃烧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