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中国最贵的香烟 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抽烟的人越来越多了,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是很可观的,而且我国的香烟品牌也有很多种,那么2017年中国最贵的香烟有哪些呢?最贵的烟多少钱一包?

    中国最贵的香烟
    中国最贵的香烟

    世界上最贵的烟是Luckystrike美国好彩的一款香烟,烟盒包装是由白金镀成,上面还镶嵌了一颗钻石和一颗红宝石,使这盒香烟的价格上升到10万美元,那么在中国吗,2017年中国最贵的香烟有哪些呢?

    2017年中国最贵的香烟

    1、利群富春山居,集市交易价二万,基本上都是特供香烟,市面没有流通或者流通很少,基本上是有价无市,出厂价是8000元/条。

    2、黄金叶,贵在原料好,大师级臻品,集市交易价一万,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黄金叶”成为了风云一时的全国名牌产品,并畅销于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不仅成为中国民族卷烟工业的代表性品牌,更成为了河南的一张经济名片。

    3、和天下,集市交易价一万四,白沙烟是湖南的一种名烟,从低档到高档的颜色是从白色到深色,分软白沙、盒白沙、精品白沙一代、二代、软精品白沙。

    4、大重九,集市交易价一万,整条是木盒,单包是十支装,为纪念云南响应“辛亥革命”推翻清帝制,实行共和的“重九起义”而创牌。

    5、黄鹤楼,集市交易价一万,黄鹤楼品牌始创于20世纪30年代,是湖北省名优烟之一。

    6、泰山,集市交易价一万二,是由山东中烟公司生产。泰山香烟始创于1928年,借鉴泰山独特的自然和文化底蕴,以泰山风光和儒家文化为理念,推出许多优秀产品。

    7、金圣,集市交易价一万,其所拥有的科学配制、提纯和添加的天然中草药萃取液“金圣香”这一中式核心技术。

    8、黄鹤楼流金岁月,集市价1万/条。

    9、华叶“尊贵专家品鉴”,集市8000/条,但却是非卖品。

    10、毛氏雪茄,集市价4000/条,既不崇拜也不怨恨的时候,奢华才有其价值。所有的还原,都是为了人物和故事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