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缝纫机价格多少 电动缝纫机多少钱一台

    缝纫机是很多家庭或者是一些服装厂的必备啊,因为一台缝纫机的出现,大大的方便了很多人工制衣的快速,那么缝纫机分脚踏式的和电动的,缝纫机价格多少,电动缝纫机多少钱一台?

    电动缝纫机多少钱
    电动缝纫机多少钱

    缝纫机是用一根或多根缝纫线,在缝料上形成一种或多种线迹,使一层或多层缝料交织或缝合起来的机器,缝纫机能缝制棉、麻、丝、毛、人造纤维等织物和皮革、塑料、纸张等制品,缝出的线迹整齐美观、平整牢固,缝纫速度快、使用简便,那么缝纫机价格多少呢?

    缝纫机价格多少

    现在流行的缝纫机都是电动缝纫机,新型的家用电动缝纫机小巧玲珑,功能强大,价格中等,一般消费者可以承受。老式脚踏缝纫机市场存量不多,都是当作古董来卖,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缝纫机价格从一两百元到几千元。一般千元以下的属于低端产品,千元以上的缝纫机质量比较稳定,功能多,马达好声音轻。日本品牌重机、兄弟的要二千多,重机品牌比较好,价格,而且配件比较容易买到。要是买国产品牌只要一千三四,国产宝马或者杰克都还不错,只要一千三左右。

    经常用的还有锁边机,价格的三千多。如果要撬裤脚的话,还要撬边机,价格在三千以上。一般家用普通型的只要200元左右,比较好的电动缝纫机像兄弟牌、蝴蝶牌等要上千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