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易威登手表价格 路易威登手表怎么样

    手表的品牌有很多种,甚至和女生的包包一样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品质,即使是在这个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戴手表的人也不少,那么路易威登这个牌子怎么样呢?路易威登手表价格是多少?

    路易威登手表怎么样
    路易威登手表怎么样

    路易威登于185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从皇室御用到顶级工艺作坊,路易威登的种种经典设计顺应了旅行历史的重要发展。路易威登这一品牌已经不仅限于设计和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而是成为涉足时装、饰物、皮鞋、箱包、珠宝、手表、传媒、名酒等领域的巨型潮流指标,那么路易威登手表价格贵吗?

    路易威登手表价格

    路易威登作为著名的奢侈品牌,是世界最著名的皮具品牌,价格昂贵,手表也是其延伸产品之一,路易威登钟表工坊增添了自制机芯研发部门,到目前为止,路易威登已申请了多项钟表专利。

    LV经典系列Q11211腕表价格42000元,LV全新梦幻女士腕表,全新的迷人之作,以方形切割钻石镶嵌超大表圈,璀璨闪亮,环绕在如太阳般尊贵的表面之外,直径28毫米的白金表壳惊艳到让人无法直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