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视盒子哪个牌子好 2017什么电视盒子最好

    现在的电视机是各种电视盒子层出不穷了,而且电视机盒子有很多不一样的型号,配置,还有牌子都相差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会想知道在这么多牌子当中,电视盒子哪个牌子好,2017什么电视盒子最好?

    电视盒子牌子
    电视盒子牌子

    电视盒子是一个小型的计算终端设备,只要简单的通过HDMI或色差线等技术将其与传统电视连接,就能在传统电视上实现网页浏览、网络视频播放、应用程序安装,甚至能将你手机、平板中的照片和视频投射到家中的大屏幕电视当中,那么电视盒子哪个牌子好呢?

    电视盒子哪个牌子好

    目前电视盒子可分三大类,一类是以购物为重的电视盒子,一类是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的电视盒子,还有是一类只为父母设计的桔豆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牌子多、型号多,同样的配置,其实差异很大,用料、做工差异也很大。

    1、泰捷盒子,捷盒子的六大核心技术、一百多项技术专利,基本都是围绕视频优化、流畅度,被行业各大媒体广泛赞誉为“盒子里的战斗机”泰捷的网络视频解码能力是超强的,看视频比较流畅稳定、体验更好。

    2、天猫电视盒子,很多人喜欢天猫的设计,它的UI界面设计简洁直观,一目了然,横向滑动浏览,末尾可随意自定义模块,方便操作。

    3、海美迪电视盒子,海美迪的遥控器相对比较方便,开机后就能用遥控器来控制,包括控制电视待机和进入电视设置选项。

    4、开博尔网络机顶盒,外观,朴素、公版工模、黑色磨砂的外壳,不扎眼不醒目,放客厅比较合适。外包装方面,采用了牛皮纸环保型纸盒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