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西欧是哪个国家的 卡西欧手表一般多少钱

    经常买电子类的产品都会知道卡西欧这个品牌,因为在电子行业中,卡西欧这个品牌几乎是全球知晓,那么大家都想知道的是卡西欧是哪个国家的呢?卡西欧手表一般多少钱?

    卡西欧是哪个国家的

    卡西欧是日本一家生产电子仪器、电子计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卡西欧公司创业之始为计算机制造商的卡西欧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现已发展到拥有计算器、电子手表、电子乐器、液晶电视等产品,这些产品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获取信息。

    卡西欧品牌
    卡西欧品牌

    卡西欧,从原先的一个不起眼的小企业,现已成长为一个集电子仪器、电子计算机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跨国性企业。卡西欧,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多,而且,在每一个领域都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绩。卡西欧手表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表著称于世。卡西欧手表所代表的活力、年轻、时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那么卡西欧手表一般多少钱呢?

    卡西欧手表一般多少钱

    卡西欧手表有两大类别,一种是运动休闲形象的跳字表,一种是年轻时尚的指针表。一年四季会因应季节的变化推出当季的特色产品和新品,卡西欧手表,在设计的时候融入国际上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还融入了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功能非常齐全。

    卡西欧手表多少钱,一般在八百到一千左右,要区分还是看机芯,真的是金属机芯,假的可能就是塑料,卡西欧手表有六个系列,目前最贵的是G-SHOCK系列的MR-G全金属防震手表,大概4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