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娜丽莎婚纱照价格 婚纱照价格一般多少

    现在对于每一对新人来说,婚纱照就是结婚必走的一段流程,当然这也是幸福的象征,但是婚纱摄影的工作室那么多,对于想要拍婚纱照的新人来说不仅是追求拍出来照片的质量,更在意的是合理的价格,那么蒙娜丽莎婚纱照价格多少呢?

    婚纱照价格
    婚纱照价格

    在众所周知的婚纱摄影的一些品牌中,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应该也是非常有名的了,更是婚纱找中的王者,是更多的新婚情侣们的选择,一般来说排婚纱照的价格一定是和本身选择的着装还有拍摄场地相关的,那么蒙娜丽莎婚纱照价格会很贵吗?

    蒙娜丽莎婚纱照价格

    蒙娜丽莎婚纱照中有很多种不一样的风格,有油画风、韩式唯美风、有故事情节风、黑白复古风还有简约时尚风,这么多可供选择,据了解蒙娜丽莎婚纱照价格优惠在3200元左右有男女6套造型,爱情主题的普罗旺斯庄园照是最受欢迎的,价格一般在5000元左右。

    蒙娜丽莎婚纱照还有很多特惠的套装尊享价格,不一样的套装有不一样的造型几套,该有专业的摄影师,有的还有3D照片MV,造型师和灯光师等等一对二的专属形象设计,豪华型的套餐价格一般也在7000元左右。

    婚纱照价格一般多少

    婚纱照价格一般多少一定要做好预算,因为在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的婚纱摄影机构,小规模的婚纱摄影机构价格在2000至40000左右,更小的机构价格会低于1000,不过大型的婚纱摄影机构价格会有1万到3万,甚至更高的价格,不过现在大部分的人选择婚纱摄影机构的价格在40000到8000价位的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