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空调好不好 移动空调值不值得买

    随着智能家电技术的发展,又出现了移动空调这样的产品,对于这类比较新型的东西,大家对移动空调好不好都很是好奇。尤其是那些有考虑购买移动空调的人,想必就更加想知道移动空调好不好、值不值得买了。今天就一起来看看移动空调有哪些优缺点。

    移动空调好用吗
    移动空调好用吗

    移动空调从字面上就可以知道它相对于一般常见的普通空调来说,是一种可以移动的空调,很多人也正是被这一特点给吸引了,所以才会想知道移动空调好不好。从优点来看,移动空调使用方便,而且局部制冷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移动空调不用考虑室外机的放置问题,可以像电风扇一样即用即插,总之是比较便利的一种家电。当然,移动空调好不好,还得看看它的缺点。移动空调的缺点就是声音会有点大,因为其跟普通空调不同的就是移动空调的压缩机、制冷器等都是一体装的。

    所以要是使用时离人近的话,就会觉得有点吵。另外移动空调工作时,需要将管子伸到室外,这样才能将热风排出去,这样的话,在使用过程中就有些不方便。而且对于空间大的环境来说,移动空调制冷时,温度也不会降得很低。综合起来看,移动空调好不好,可以说利弊同在。

    实际上,移动空调好不好,更多的还是看购买者对于选择这类家电的要求是怎样的。比如如果主要是用来进行局部降温的,那么移动空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是要对室内整体进行快速的降温,那么移动空调或许就不是最好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