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影玩偶日赚两千 游客景区遇被迫消费应怎么办

    在大家出门游玩时,是不是有时候会看到一些穿着玩偶服的人徘徊在各景点门前呢,近日关于合影玩偶日赚两千的消息可让不少感到唏嘘,而对于游客来说,合影玩偶日赚两千的背后都是自己被迫消费的经历啊。那么,合影玩偶日赚两千是怎么赚的?游客游玩时遇到被迫消费时又应该怎么办?

    玩偶合照收费
    玩偶合照收费

    据报道,有游客到青岛某处极低海洋世界游玩时,在进景区前,因为跟门前的玩偶拍了一张照片,就被强行收取20元,这样被迫消费的情况,自然是引得大家很是不满了。之后有记者前去了解,证实了这种情况的存在,而且还了解到这些合影玩偶日赚两千的真相。

    有记者亲自跟景区的玩偶进行了合照,拍完照后,玩偶就会拿出纸条告诉游客拍照收费20元,这样一看,拍拍照就可以赚20块,那么合影玩偶日赚两千确实也不是很难。对于这种先拍照后收费的行为,不少游客都是很气愤的。

    但由于不想惹麻烦,多数人最后还是会交钱。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景区及停车场等相关人员,他们都表示玩偶拍照收费跟他们没有关系,景区的保安还表示旺季时,这些合影玩偶日赚两千,即便是淡季,也能赚个四五百。

    虽然合影玩偶日赚两千这事听起来很吸引人,但对于被迫消费的人来说,确实是一种涉嫌欺骗的行为,难怪有游客表示他们都是骗子。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出门游玩时,遇到这类拍照情况时,要先问清楚是不是要钱的,这样才能避免被迫消费,一旦上当了,就要及时拨打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