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纯棉的被套一般多少钱 纯棉布料多少钱一米

    很多人买被套都是要挑选舒适的,还有纯棉的,因为要贴近肌肤,选择纯棉的比较好,不过在被套市场上,有很多纯棉的被套,但是有很多虽然打着纯棉的标签,也并非是纯棉的,而且材质都不一样,那么纯棉的被套一般多少钱呢?

    纯棉被套价格
    纯棉被套价格

    在很多家庭中,被套都是选择纯棉较好,贴身、吸汗、舒适的,不过每次逛商场都会看到有各种纯棉被套,但是不同地方的纯棉被套价格差异还挺大的,那纯棉的被套一般多少钱呢?

    纯棉的被套一般多少钱

    市场上最常见的就是双人被套,其标准规格是两米乘两米三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尺寸大小的被套很常见,有些厂家可以用机器批量生产,价格低廉的有二十元一件。而更多的双人被套都是在四件套中,如果从四件套中单买一个双人被套价格可能就会高一点,好点的双人被套大约九十元到一百元左右。

    单人被套节省材料,价格方面便宜,双人被套的尺寸不能多,贵20元左右。定做被套价格方面分两大快,制作手工费和购买布料费用,手工费有所不同,纯棉被套30元/米,总体算起来,定做一件套约一两百元左右。

    纯棉布料多少钱一米

    纯棉布料多少钱一米,花的,白的,多宽的,价钱都不一样,要看幅宽,1.5米左右幅宽的应该在40至100元,2.5的应该是在80至150左右,纯棉布窄幅中等的在6.5元一米,还有加厚的磨毛全棉在12.5一米,国产的便宜一些,幅宽,1.5米左右幅宽的应该在40至100元.进口的可就难说了,会是国产价格的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