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 雪橇犬哪一种价格比较高

    说到养狗,有的人应该就喜欢呆萌的二哈吧,但说到哈士奇时,也总会想到另一种狗狗,那就是阿拉斯加了,一般人应该都是不知道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的吧,尤其是当大家不注意辨别时,往往都会将两者混淆在一起了。然而实际上,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还是不少的。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哪个好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哪个好

    首先,不管是阿拉斯加还是哈士奇,都属于雪橇犬,虽然从外观来看,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不明显,但两者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阿拉斯加多数有黑白跟红白两种毛色,而哈士奇则有黑白、咖啡白、灰白色。另外,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还在于其毛质。

    哈士奇的毛比较硬而且也比较短,阿拉斯加的毛是比较长且柔软的。从脸型来看,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是阿拉斯加多数脸型为十字脸或是桃脸,而哈士奇则是以十字脸、两点眉型、双线型为主的。此外,阿拉斯加的眼睛只有棕色,而哈士奇则有棕色跟蓝色。

    有的人也会将尾巴视为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的点,哈士奇放松时尾巴是自然下垂的,而阿拉斯加的尾巴则始终卷曲。在体型上,阿拉斯加是比较大型的,哈士奇则属于中型体态。但对于那些对狗狗没有多大研究的人来说,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即便说了也可能还是分不清两者。

    在价格上,阿拉斯加相对于哈士奇来说,是比较昂贵的。但不管是哪一种,都是人类的好朋友。如果大家想要选择其中一种,但自己又不知道阿拉斯加和哈士奇的区别时,最好就是找个可靠的行家帮助你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