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曝食品丑闻 麦当劳的冰淇淋不干净是真的吗

    在消费者潜意识中,一般知名的连锁餐饮店应该是不会存在食品品质不过关的问题的。然而,近日麦当劳曝食品丑闻消息传开后,大家或许要一改平常的想法了。这样一说,相信很多人都会好奇麦当劳曝食品丑闻一事,大家一定会想:难道麦当劳的食品也不安全了吗?

    麦当劳丑闻
    麦当劳丑闻

    在麦当劳买冰淇淋吃,相信这是多数人都有过的经历,但如果了解完麦当劳曝食品丑闻的内容后,或许就会对麦当劳感到不可思议了。日前,在网上传出了麦当劳曝食品丑闻的消息,据了解曝光麦当劳背后食品制作的是一名在美国被麦当劳辞退的员工。

    该员工表示自己应聘成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家麦当劳的员工后,就被安排去制作冰淇淋了,然后某次该员工发现冰淇淋制作机放满了发霉的奶油,而且还散发出一股强烈的酸臭味,实在令人吃惊。而当该员工将此事上报给领导时。

    其经理表示因为夏天冰淇淋热销,所以没时间清理,但也不让该员工清理,还将其辞退,于是就有了后来这件麦当劳曝食品丑闻的事情了。如果此次麦当劳曝食品丑闻为真,那么真的是要令消费者大失所望了。

    据悉,麦当劳曝食品丑闻后,美国食品安全局已展开调查,而麦当劳中国则随即发布声明称美国方面的麦当劳正对此事进行调查,而在中国麦当劳餐厅使用的冰淇淋机每日都是经过消毒的,因此食品安全这方面还是可以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