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阳高压锅多少钱 九阳高压锅怎么用

    高压锅在家庭中是很常见的,而且现在都是电高压锅了,这给每个家庭都带来了不少的快捷便利,不过当然不同的品牌的高压锅性能和使用方法都是不一样的,那么九阳高压锅也是大家追捧的品牌,九阳高压锅多少钱呢?

    高压锅多少钱
    高压锅多少钱

    都说九阳高压锅是很多消费者深受喜爱的品牌,那么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九阳高压锅多少钱了,高压锅煲汤煮粥都非常高效方便,但是不太了解高压锅品牌的人总是会不知道每个高压锅的使用方法,那么九阳高压锅怎么用?

    九阳高压锅多少钱

    就阳高压锅烘培烹煮都是非常在行的,这无疑是很多家庭主妇的福音啊,不过九阳高压锅多少钱,还是要看高压锅的容量还有型号了,另外不同材质的内胆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九阳JYY-50YL1,容量5L,硬质氧化内胆价格199元,九阳JYY-50C1,容量5L,珐琅厚釜内胆晶瓷厚釜内胆价格500元。

    还有九阳JYY-60YS23,容量6L,陶晶内胆,黄金不粘内胆价格300元,九阳Y-50C10容量5L,铁质内胆加黄晶内胆价格399元,九阳JYY-50C3容量5L,珐琅内胆加黄晶不粘内胆价格400元,价格比较昂贵的还要数九阳F-50PT11容量5L,精钢铁釜内胆,有隔热内胆手柄,双重安全锁,价格2300元。

    九阳高压锅怎么用

    1、首先打开方式是要握住手柄,跟很多高压锅一样顺势旋转后往上提,然后再去处内锅。

    2、在每次煮米饭或者食材的时候要清楚使用的九阳高压锅锁能盛放的量,然后再加入水来调整。

    3、在放入内锅之前要擦干水或者其他杂物,还要检查密封圈,该i上锅盖后要逆时针方向盖稳扣合,并检查限压放气阀。

    4、接通电源后升压灯会亮起,然后要根据食物的设定保压时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