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手表多少钱 保时捷手表怎么样

    保时捷一般大家所知的应该就是汽车的品牌吧,殊不知手表的品牌也是很受欢迎的,而且保时捷手表的设计也非常特别,那么保时捷手表怎么样,保时捷手表多少钱,属什么档次的产品品牌呢?

    保时捷手表价格
    保时捷手表价格

    保时捷手表是汽车品牌保时捷旗下的子品牌,保时捷手表的设计灵感和风格来自其汽车的设计理念。因此外形时尚前卫,线条感极强,因此也深受运动休闲人士的青睐,保时捷手表的产品特点是具有清晰的外观、精细的选材以及结合了传统和现代工艺技术的制造。那么保时捷手表多少钱呢?

    保时捷手表多少钱

    保时捷的手表正品出口中国的型号只有P开头的M、L这两个字母的只有香港澳门才有。价格不会太高,般从7000元至50000元不等,公司产品有:机械表,奢华表,钨钢表,陶瓷表,运动表,礼品表,促销表等,包括经典、现代、时尚、动感风格。

    保时捷手表的档次高于劳力士的表称为特级表,以制作复杂功能表见长,打磨考究,充份显示表厂的技术实力,品牌含金量极高,产量有限,价位多为十万元以上。

    保时捷手表怎么样,保时捷手表历经十多年的砥砺,它迅速成长为中国钟表行业的领军者,并获得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宝时捷表售价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走国内中高档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