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管价格多少钱一米 ppr管价格多少钱一米

    水管家家户户都要用到,要不怎么能有自来水的使用呢?水管的材质也是有分很多种的,那么水管是怎么计算价格的呢?水管价格多少钱一米,还有ppr管价格多少钱一米?

    水管价格多少钱一米

    水管是供水的管道,现代装修水管都是采用埋墙式施工,水管的分类有三种,第一类是金属管,如内搪塑料的热镀铸铁管、铜管、不锈钢管等,不锈钢安全、卫生、健康、耐用,消除了塑料管道污染的问题,价格也比铜管节省很多,是首选的水管材料,那么水管价格多少钱一米呢?

    ppr管价格
    ppr管价格

    水管分品牌,普通的6分PVC大概在11块左右一条,一条4米,一米大概也就是3块左右,寸管内径25mm,塑料水管看壁厚,是按公斤卖的。一公斤大概12元左右。如果是PPR的冷水管,有好有坏,1米好的5至8块,不同牌子的价格不一样。

    ppr管价格多少钱一米

    ppr管价格多少钱一米,不同品牌不一样的价格,一般都是按根卖,一根4米。质量好的一根30到40之间,其次价格就次之了,知名品牌的PPR水管有金德20多元一根,联塑16元左右一根。

    一般家用有两种规格一种是20mm外径的,也叫4分管,根据壁厚又分为20乘2.8mm和20乘3.4mm壁厚,建议用20乘2.8的,家用承压和水流量都可以把控的住,20乘2.8mm价格是3.5元一米,20乘3.4的是4.1元一米。要求水流量大的,可以用25mm外径的,也叫6分管,根据壁厚又分为25乘3.5和25*4.2mm壁厚,同样建议用25乘3.5mm,价格分别为5.4元和6.2元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