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柏丽橱柜多少钱一米 德国柏丽橱柜怎么样

    橱柜在每个家庭里都是非常广泛应用的家居,几乎家家户户都有橱柜了,不得不提的是柏丽橱柜,因为柏丽橱柜有很多人使用,选择一套好的橱柜很重要,不同的品牌也有不同的价格,那么柏丽橱柜多少钱一米呢?

    橱柜多少钱
    橱柜多少钱

    一套好的橱柜能给人带来好的享受,让人们更加的喜欢做饭,爱上烹饪。柏丽橱柜是一个传奇般的的存在。据说在欧洲大概没四户家庭中就有一户家庭选择的柏丽橱柜,柏丽拥有欧洲最大现代化工厂和最先进的全自动化智能数控流水线,其产品可以有28万种组合,全面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106种门板,2000多种功能柜,那柏丽橱柜多少钱一米?

    柏丽橱柜多少钱一米

    柏丽实木橱柜采用高档木材全手工制作而成,颜色多为原木色,纹理清晰美观,木质感强,给人自然清新之感,有较强的承重力,坚固耐用,价格大概在四万元至八万元之间,市场上价格一般是按延米计算,每延米价格通常都要六千到一万元左右,是价格昂贵的高档家具。

    柏丽橱柜材质不同,尺寸不同,样式不同等都会影响到最终的价格,例如实木材质的柏丽橱柜木质感强,经久耐用,市场参考价格一般在四万元到八万元左右,烤漆材质的柏丽橱柜表面光滑亮丽,易造型,具有极强的防水性,抗污性等特点,市场参考价格一般在三万到六万左右等。

    德国柏丽橱柜怎么样

    柏丽橱柜在国内橱柜市场中定位高端,一般柏丽橱柜的价格集中在10000元/延米。柏丽橱柜不仅在设计上更具人性化,符合了国际家装潮流的趋势,而且柏丽橱柜在材质上更加注重环保性能。所以高档装修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装修预算来选择柏丽橱柜。

    柏丽橱柜专业化的研发设计队伍,开发出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的八大系列整体橱柜,时尚健康,产品都做工考究,注重细节,甚至会精细到一颗钉子、一个拉手的选择,让使用厨柜的人时刻能感受到精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