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 中央空调安装价格表

    夏季的炎热,怎么能少的了舒适凉爽的中央空调呢,现在使用中央空调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空调品牌那么多,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呢?中央空调安装价格表是多少?

    中央空调牌子
    中央空调牌子

    中央空调系统由一个或多个冷热源系统和多个空气调节系统组成,制冷系统是中央空调系统至关重要的部分,其采用种类、运行方式、结构形式等直接影响了中央空调系统在运行中的经济性、高效性、合理性,那么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

    中央空调什么牌子好

    1、大金,大金的商用空调有多种系列,VRV系列更是大金的拳头产品,有VRVX7系列全能全效满足各组空间,有VRV水源热泵系列节能环保,有VRV更新用Q系列方便改造等等,能够满足不同商务空间和业主的需求。

    2、格力,格力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已在中国各地建立了强大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并成立了研发中心。

    3、美的,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美的集团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品质提升与精品工程,成为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4、海尔,海尔中央空调是海尔集团的支柱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规格最全、品种最多、技术水平最高的商用及家庭中央空调生产基地。

    5、三菱重工,三菱重工将各个领域的尖端科技向民用领域转换,令大众享受到优质生活的理念,三菱重工在家用、民用、车用空调,冷冻设备和大型冷冻机等与空调相关的广泛空间均取得了傲人的成果。

    中央空调安装价格表

    现在空调都是连锁的品牌,所以收费方面都是统一的。一般安装是收费不高的,主要是空调的材料费以及空调自身的费用。具体多少要看使用了多少材料和空调自身的价格。

    中央空调的安装费用按照平方估价的话,中央空调一般300元/平米,另外一种按照出风口算价的,一般一个出风口6000至10000元/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