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枸杞的市场价格行情 野生的黑枸杞有多贵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是喜欢用枸杞泡水喝的,而一般买的也是红枸杞。其实市场上还有黑枸杞的,有的人一听,马上就对黑枸杞的市场价格感到好奇了。今天就来看看黑枸杞的市场价格大概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如果是野生的黑枸杞,那么其价格又是否会更高呢?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其实黑枸杞的市场价格是没有一个固定标准的,不同地区、不同品质的黑枸杞的市场价格都是不同的。不过可以说的是黑枸杞的市场价格一直都是比较高的,尤其是野生的黑枸杞,更是因为产量少,所以尤显得珍贵。

    一般是很难买到真正野生的,如果是真的野生黑枸杞的市场价格有时候是要上万元一斤的。现在市场上黑枸杞一般都是人工种植的,但黑枸杞的市场价格也是有所差距的,像新疆产的黑枸杞品质就比较好。

    而在当地市场上黑枸杞的批发价一斤是在100元-300元不等,等到到了售货商那里出售时,可能每斤黑枸杞的市场价格要翻到500元-1000元了,因为有的加上华丽的包装之类的,价格就叠加了不少。

    如果是自己买来食用的话,那么就不需要选那些包装得很好看的黑枸杞了。如果有条件的话,那么直接找到种植户去向他们购买,就是比较划算也比较有保证的。总之,如果看到一些黑枸杞的市场价格过低,那么就要谨防买到劣质的黑枸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