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犬价格多少钱 普通马犬多少钱一只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开始养宠物,狗是最常见的宠物之一了,但是还有马犬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养马犬做宠物,那么马犬价格多少钱呢?普通马犬多少钱一只?

    马犬多少钱一只
    马犬多少钱一只

    马犬,它是比利时马里奴阿犬,比利时牧羊犬四个类型中唯一短毛的一种,是久负盛名的古老品种。它服从性好、警觉性高、适应性强等多种特点非常突出,受到世界各国警方与军队的青睐,能用于追踪、缉毒,警戒,护卫、押解等,这么忠实的朋友马犬价格多少钱呢?

    马犬价格多少钱

    每一个马犬的骨量,血统,毛色等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国际上是400至1200美元不等,市场上有2700至2900元的,但是8成9成全是不纯的,纯种的价格要3000-5000左右起步,面上纯种马犬从几百到几万不等。

    主要是看你在什么地方买。但是根据不同地区,也会有差异。一般都会有狗市这样的频道。上面会按照地区,价格会有区分,马犬黑色的应该会比红褐色及褐色的稍微贵些。另外马犬一般都在2000以上,贵不贵看品相和训练程度,还有积极性和精神头。

    普通马犬多少钱一只

    马犬价格不规范,以质论价幼犬2500至3000都有,但是基本上马犬幼犬2000至2500一只,二到四个月在2500至3000马犬的价格以兴奋度、色素、聪明度、血统纯度决定价格,一般的话,3000至6000之间。好点的7000至13000都有,马犬外形匀称、流通、呈方形,其头和颈部姿态十分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