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钓鱼台国宾酒53度价格 钓鱼台53度多少钱一瓶

    白酒有很多品牌,有很多都非常有名,特别是在贵州白酒甚是闻名,那么钓鱼台国宾酒怎么样?有多少人喝过,钓鱼台国宾酒53度价格是多少?会贵吗,钓鱼台53度多少钱一瓶?

    钓鱼台国宾酒53度价格
    钓鱼台国宾酒53度价格

    钓鱼台白酒产于被誉为“美酒河”的贵州赤水河畔的茅台镇,是钓鱼台国宾馆与国酒之乡仁怀市联合开发的历史名酒,其工艺古老,秘不外传,酿造独特,包装精美,具有酒香突出、酒体丰满、细腻幽雅、回味长久、空杯留香的风格。所以大家也想知道钓鱼台国宾酒53度价格是多少。

    钓鱼台国宾酒53度价格

    钓鱼台国宾酒选用陈年窖藏酒调酿,为宴请和馈赠宾客之佳品,钓鱼台国宾酒具有酒体醇厚,酒香适口,回味悠长,空杯留香,酱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

    钓鱼台旧的国宾酒价格是500元,53度钓鱼台新出的国宾酒价格是680元,钓鱼台还有特供酒价格是880元,钓鱼台的白酒还有总统酒,是具有珍藏价值的,是用50年的茅台老酒勾兑的,有珍藏证书,价格是5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