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祛痘化妆品排行榜 祛痘产品哪款最有效果

    夏天最让人烦恼的就是油性皮肤了,一旦护肤不到位就会造成皮肤长痘,不小心还会留下痘印,所以祛痘就是很有必要的,那祛痘产品哪款最有效果,祛痘化妆品排行榜上有哪些呢?

    祛痘产品
    祛痘产品

    夏季皮肤油脂分泌速度增加,痤疮、粉刺等痘痘伴着油光纷纷不请自来。除了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之外,选择一款祛痘产品尤为重要。祛痘化妆品排行榜哪些品牌值得信赖呢?

    祛痘化妆品排行榜

    1、理肤泉,适合敏感性肌肤的医学护肤品,富含理肤泉温泉水的皮肤美容产品无香料、防腐剂、安全舒缓。

    2、

    曼秀雷敦,其薄荷膏一度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必备良药,润唇膏等护肤品以及薄荷膏、眼药水/摩擦膏等OTC药品畅销世界。

    3、薇姿,以蕴含VICHY温泉水、健康活性分子、安全性著称,专业敏感肌肤护肤领先品牌。

    4、相宜本草,精品国产药妆品牌,本草护肤专家,上海市著名商标,国内较早涉足中草药美容护肤领域的企业,其面膜/四倍蚕丝系列口碑好。

    5、露得清,强生旗下高效护肤品牌,快速恢复PH值的洁面皂备受青睐,旗下拥有细白焕采、轻透防晒/深层净洁、水活盈透/凝时赋活等专业全系列护肤产品。

    6、妮维雅,拜尔斯道夫公司旗下,高品质护肤品与身体护理品品牌,其乳液/润肤露、护肤霜、男士护肤等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7、科颜氏,高端植物自然护肤品牌,护唇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乳液、润肤乳等保养品畅销国际。

    8、军献,高新技术企业,全中药军献益肤霜祛痘效果显,天然安全的植物护肤精品,综合型著名化妆品企业。

    9、片仔癀化妆品,民族化妆品杰出代表,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以“中国薇姿”为定位的中药护肤美容专家。

    10、李士,美白、消斑、清痘三大特效护肤系列特效显著,知名医疗美容护肤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