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镜片价格一般多少钱 近视眼镜片价格是多少

    近视的人群好像很常见,好像在哪都能看到戴眼镜的人,不注重眼睛的保护就需要眼镜来矫正,不过眼镜最大的作用还是眼镜片,那么眼镜片价格一般多少钱呢?对于近视眼镜片价格是多少?

    眼镜片价格是多少
    眼镜片价格是多少

    配过眼镜的都知道,一副小小的镜片便宜的几十块钱,贵的上千块,眼镜店里也有不同的品牌差别也比较大,很多都关乎眼镜片的材质,折射率的问题影响价格,那么眼镜片价格一般多少钱呢?

    眼镜片价格一般多少钱

    据了解在多家眼镜店发现,从几元、几十元、几百元、几千元、几万元甚至到十多万元的镜片都有,价格跨度非常之大。其中电子正街一家眼镜店的一副镜片只卖9元,镜架1元,一副眼镜配下来只需10元;而在粉巷一家眼镜店,仅一副镜片就需要10万多元。

    同一折射率、同一材质、同一功能的国产和进口镜片,进口的价格上千元,而国产镜片价格仅几百元,从材质来说,分玻璃片和树脂片两种,树脂片因其质轻、抗冲击性强等特点,成为主流,约占市场90%份额。而树脂镜片又分为白树脂片和超薄加膜树脂片两类,白树脂片的折射率低,厚度大,密度小,硬度差,所以价格便宜。

    近视眼镜片价格是多少

    影响眼镜片价格高低的因素有很多,不同品牌、不同折射率、不同功能,比如防蓝光镜片、抗疲劳镜片、防雾镜片等,都会对价格高低有很大的影响。相同度数下,折射率越高,镜片就越薄。300度以内可选1.56折射率,300-500度可选1.56-或1.60折射率,800度以上可选171、1.74折射率。

    近视眼的镜子100多到上千的价格都有的,看近视的度数和自己的需要决定的,近视眼镜片价格是多少一般是建议选择镜架和镜片比较轻的,价格在400左右价格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