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大灯换一个多少钱 换汽车灯泡多少钱一个

    汽车开久了,很多零件和本身的一些部件都会损坏,那么,如果是汽车大灯坏了怎么办呢?大灯损坏需要一定的费用,那么汽车大灯换一个多少钱呢?换汽车灯泡多少钱一个?

    汽车大灯换一个多少钱

    卤素灯或者是氙气灯坏了,坏一只国产的几十块,进口的几百块。如果是LED换一只国产的一百多,进口的一千多,如果是总成坏了要换的话,就比较贵了,最少也要一千多。因为看你改装的规模,是只换一个灯泡还是一套的换。只换灯泡的话会相对便宜些,现在改装大灯一般都是在3000元左右。进口的就要贵些,国产的低些。价格差2倍多。

    汽车灯泡多少钱一个
    汽车灯泡多少钱一个

    升级氙气灯的话1800-5000不等,进口欧司朗灯泡900-1500一个,如果是一套的话5000左右。国产阿帕灯泡300-500一个,如果是一套的话2300左右。升级led灯的话2000-4000不等,进口的欧司朗led4000左右。国产的光视led2000左右。

    选择氙气灯还是led,选择只改灯泡还是一套改就看你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现在大部分的车灯改装都在2000-3000之间,这个是比较合适的一个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