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 哪款产品去斑效果最好

    脸上长斑当然是最影响美观的,而且有时候作为女生化妆好多层粉都盖不住,所以祛斑酒成了大事,那么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有没有什么好的产品可以祛斑呢?哪款产品去斑效果最好?

    祛斑最好的方法
    祛斑最好的方法

    爱美是一种生活态度,追求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没有谁能容忍色斑堂而皇之的出现在自己脸上,没有人原意做黄脸婆。也有人试过很多方法去斑,但是效果却不尽人意,那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究竟是什么呢?

    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

    1、鸡蛋美白法,将新鲜鸡蛋1枚与一小汤匙蜂蜜搅拌均匀,临睡前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蛋液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就能肤如凝脂。

    2、土豆面膜祛斑,将新鲜的土豆切成片敷在脸部或者将新鲜的土豆汁直接涂敷面部,都能获得良好的增白效果。

    3、珍珠粉敷面,适量的珍珠粉调入少量牛奶及蜂蜜混合液中,均匀敷在洗净后的脸上,然后轻轻按摩,20分钟后洗净。

    4、柠檬祛斑,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作用。

    5、芦荟祛斑,把一片新鲜的芦荟叶洗洁净以后去皮,把叶肉捣成泥,滤去果渣取汁液,参加1汤匙面粉和1汤匙蜂蜜,充沛拌和以后备用,洗洁净脸部以后敷在面上10分钟,然后用温水洗洁净就能够了。

    哪款产品去斑效果最好

    黑木耳红枣祛斑汤,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色斑、形瘦。

    苦瓜内外皆用,把苦瓜洗干净,放入冰箱冷冻半个小时左右,取出后去除内部的苦瓜籽,切块后放进榨汁机打成泥,彻底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20-30分钟之后就用温水洗干净,每周2-3次,剩下的苦瓜也可以榨汁加入一定的蜂蜜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