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胜客披萨价格 去必胜客选什么样的披萨好

    披萨作为一种美食,进入国内后就一直很受欢迎,而必胜客的披萨也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在人们前去消费时,总会关心到的一点就是必胜客披萨价格了。尤其是那些还没去过必胜客吃过东西的人,可能会以为必胜客披萨价格有多贵,下面就跟大家一起看看必胜客披萨价格大概是在什么范围。

    必胜客披萨多少钱
    必胜客披萨多少钱

    即便是还没吃过披萨的人,应该也知道必胜客披萨价格主要是根据不同口味、款式、尺寸而定的吧。像必胜客的超级至尊跟海鲜至尊系列的披萨,九寸的必胜客披萨价格是58元,而十二寸的必胜客披萨价格则是88元。而如果是田园风光、美食精选等爱好系列的。

    那么必胜客披萨价格也是不同的,分别为九寸需要48元,12寸需要68元。所以其实必胜客披萨价格也不会说很贵,一般单从尺寸来说,九寸的大概是在60-70元左右,这样一个披萨适合两三个人吃。而较大一些的十二寸必胜客披萨价格则是在80-100元左右,这种就适合三到五个人吃了。

    而有吃货提出建议,那就是买必胜客的披萨时,选铁盘的比选无边的好,虽然无边的披萨比较脆,但是口感不如铁盘的松软好吃。当然,这也是要看大家的饮食喜好跟习惯了。另外,不同地区的必胜客披萨价格或许还会有所不同。

    这个就很容易理解了,像开在繁华城市的必胜客消费水平可能要高一些,而在一些经济不是很发达的地区,那么买一个必胜客披萨的钱可能也会相对少一点的。不过,如果真的想吃,想必没多少人会一直纠结于必胜客披萨价格如何吧,毕竟美食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