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买防晒霜要看什么事项

    不管是什么季节,防晒工作都是要做的,而防晒霜就是常见的防晒产品之一了,但由于可选择的空间很大,所以很多人在购买时,应该都曾有过关于防晒霜哪个牌子好的烦恼吧。如果自己没有过多的了解防晒霜哪个牌子好,那么选购起来想必也是比较困难的。

    防晒霜哪种好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一般来说,防晒霜哪个牌子好,只要的大品牌的正规产品,那么都是可以选择的。像说到防晒霜哪个牌子好,有的人马上就会推荐资生堂的安耐晒防晒一样,这款防晒霜能够有效持久的阻挡各波段紫外线,对于肌肤的保护可谓是比较专业的。

    再如水宝宝的防晒喷雾,这款针对宝宝肌肤研发的防晒产品,不仅防晒防水,而且温和刺激小,因此也成了不少人的选择。还有曼秀雷敦旗下的专业防晒品牌新碧防晒霜,所以防晒霜哪个牌子好,像这类专业的防晒品牌,其产品都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然而,不管大家觉得防晒霜哪个牌子好,在购买时,最基本的就是要看防晒指数了,在所有防晒产品上,都会看到关于防UVA、UVB的相关信息,比如SPF值就是防晒指数,而PA则是针对防UVA延缓晒黑所定的等级。

    一般来说,SPF越高,那么防晒效果越好,这在PA上也是一样的。不过,防晒霜哪个牌子好,防晒霜也是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的,比如SPF值高的可以在阳光比较强烈的情况下使用,指数低的在阳光比较柔和的情况下使用。